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始于创新  止于至善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       发布者:游立

3月25日,机电学院于13栋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院党委书记陈科主持并讲话。

会上,陈书记从学习内容、学习进度、学习方式、宣传引导,组织领导五个方面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陈科要求,师生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同统筹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 周年和建校50 周年。

陈科书记表示,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随后,陈科书记对全体师生党员提出三个要求,一是要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二是要对讲话精神做到深刻领会,三是学习党史要做到扎实有序。他希望全体师生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锐意进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文:张志华、刘林欢、张慧玲、周隆颖)

责任编辑:游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