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始于创新  止于至善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张莹一行赴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       发布者:游立

4月13日下午,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张莹一行5人赴我院考察交流,院长肖乾、院长助理张龙出席本次会议。

肖乾代表学院对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领导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述了我院办学情况,对轨道车辆运维技术与装备研究中心进行了详细介绍。他强调大力发展校校合作和校企合作是实现共赢的重要途径,校企之间要全面开拓空间,加强交流合作。

张莹表示,此次交流活动收获颇多,学习到了机电学院专业建设与学生培养方面的丰富经验,她希望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与机电学院能够在资源共享、共建工程创新平台等方面有更多的合作与互助。

机电学院在学科设置、研究方向上与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有诸多契合,此次交流使双方在专业设置、人才培养、课程规划等方面都有更全面的了解,为今后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文:周隆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