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始于创新  止于至善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学院成功举办第119期孔目湖学术沙龙

作者:张志华       发布者:欧阳万如


12月28日,第119期孔目湖学术沙龙在我院208会议室成功举办。南昌航空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李志农应邀作学术报告。华东交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院(科研处)副院(处)长匡唐清出席沙龙。本次沙龙由副院长张龙主持,学院老师积极参与。

李志农教授以“怎样写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的立项依据”为主题,从申请书中常出现的问题、如何衡量项目研究价值、怎么样写好项目研究价值、优秀项目研究价值的标准切入,对申报落选原因进行深入剖析,并用具体案例加以详细说明。

互动环节,学院老师就李教授的讲座,结合自身的实践及困惑进行了踊跃的提问,大家积极探讨,现场气氛活跃。整场沙龙内容实用,针对性强,尤其是对年轻老师大有脾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