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始于创新  止于至善

主页 > 学团快讯 > 正文

初遇机电,怦然“新”动 ——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机电院办       发布者:

913日,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迎来迎新工作的最后一天。虽然天空飘着濛濛细雨,但依旧阻挡不了迎新工作者们火热的心,迎新工作者们到达各自岗位,准备就绪,只为迎接小花椒们的到来。

迎新直播,精彩纷呈。上午10点,由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举办的线上迎新直播准时开始。大学社团、校园安全、兴趣爱好……小花椒感兴趣的话题直播中都有涉及,直播间邀请到的外国留学生与主持人趣味互动,整场直播观看量达到800+,受到新生的欢迎。

细雨濛濛,真情探望。机电学院党委委员金晶、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王秀娟、辅导员曹智与代理班干部来到学生公寓6栋。从一楼到六楼,老师们走遍新生寝室,了解新生的入住情况。老师们对宿舍的美化提出建议,记录下个别宿舍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向后勤部门反映,还提醒新生强化安全意识,不要轻信外来人员。

镜头对焦,记录风采。为展现机电新生多样的风采,机电学院新媒体中心在迎新现场抓拍新生特写。新媒体工作者们手持相机,不断调整角度,记录下新生们朝气的一面。取景框里留住的,是新生们与机电学院初相遇的满心好奇,是新生们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的憧憬。

立足兴趣,指引专业。在机电报告厅举办的科技展是迎新的必备环节。运维、MID、匠梦、领度四大实验室带来由学长学姐亲手制作的展品,给刚进入学校的新生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参观期间,学长学姐们用夯实的专业知识解答新生的疑问。此次的科技展,不仅展示我院学子独立思考、创新实践的科研精神,也为新生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良好学习氛围。

在迎新工作者们的共同努力下,今年的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新生也即将开始期待已久的大学生活。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希望小花椒们从开始,用书写一段精彩的大学生活。

(文:张格敖 吴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