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始于创新  止于至善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我院研究生入选首批江西省十佳实践之星

作者:       发布者:游立

日前,由江西省教育厅举办的首批江西省研究生“十佳实践之星”评选结果公布,我院陈齐平老师指导的2019级车辆工程专业研究生徐志辉同学荣获首批江西省“十佳实践之星”称号。

“双十佳”评选活动是展示研究生专业成果的重要窗口,本次入选“十佳实践之星”的徐志辉同学是学院研究生教育的一个代表和缩影,充分展示了我院研究生的培养质量与教育水平,体现了我院一贯注重研究生科研能力和专业技能培养的教育宗旨。未来学院将进一步加大对研究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的培养,大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学术创新氛围,助力研究生教育内涵发展,造就更多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人才。

个人简介

徐志辉,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2019级车辆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读研期间发表中科院SCI一区期刊论文1篇,录用EI期刊论文1篇,受理或授权10项专利及软件著作权;获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第十七届“挑战杯”江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特等奖,“华为杯”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力诺瑞特杯”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二等奖等7项国家级及省级比赛奖项;获得过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研究生江西省省级学业奖学金以及研究生校级一等奖学金等奖学金。此外研二期间在江西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实习了一年,积极参与了江铃公司GSE车型的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