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始于创新  止于至善

主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机电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省委书记刘奇南昌大学讲话

作者:机电院办       发布者:

10月22日,机电学院党委中心组在教13栋313会议室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省委书记刘奇在南昌大学形势与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尔民主持,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党委组织员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周尔民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奇在南昌大学形势与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他强调了刘奇书记交流的三个问题:一、江西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是一个历史底蕴深厚、发展前景广阔的好地方。为实现跨越式发展,我们应当以发展为第一要务,不断开拓江西建设新境界。二、教育事业关系民族未来,习近平总书记为加快推进现代化教育、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规划了新蓝图。教育工作者应当把立德树人贯彻到教育工作的各领域、各环节,着力培养全方面发展的时代。三、新时代江西发展充满生机活力,希望青年学生为共绘新时代江西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新画卷增彩添色。周尔民表示,此次学习的目的是引导我院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刘奇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认真做好工作部署,贯彻落实各项方针。

期间,参加学习会的教师党员代表欧阳万如对本次学习发表讲话。他认为,作为一名普通高校教师,深受鼓舞,庆幸自己赶上了好时代。青年大学生既是追梦人又是筑梦人,当好他们的引路人,是教师的应尽职责。全体教师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好本职工作,为江西的教育强省工作贡献绵薄之力。

此次会议的召开,也呼吁我院广大江西学子,应该坚定党的领导,树立明确的目标,珍惜韶华,练就本领,为江西发展、为国家富强、为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中书写精彩人生。(文:薛润卓)

责任编辑:游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