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始于创新  止于至善

主页 > 学团快讯 > 正文

喜报|机电学子荣获“永远跟党走”情景式红歌歌咏比赛校一等奖

作者:       发布者:王秀娟

华东交通大学“永远跟党走”情景式红歌歌咏比赛于5月13日19:00在南区礼堂举行。凭借以“三大改造”为主题的节目《我们走在大路上》,参赛的50余名机电学子荣获一等奖,彰显了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意气风发的斗志与不可阻挡的气势。

机电学院参赛队员在南区礼堂门前合影

学院领导对此次比赛极为重视,秉承着“劈波斩浪”的精神,提前一个月便开始了紧张的规划与部署。

“我们走在大路上,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共产党领导革命队伍,披荆斩棘奔向前方……”机电学子们歌唱的这首《我们走在大路上》,在当年激励了千千万万人投入到祖国的建设中去,在艰苦环境中奋力拼搏,砥砺前行,在党的领导下奔走在建设社会主义的大道上。在建党百年后的今天,它仍回荡在我们的耳边,给予我们鼓舞人心的力量。

机电学子在舞台上的精彩表现

比赛的歌声渐渐散去,但先辈的精神仍在我们心中,鼓舞着我们不懈奋斗,努力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文:毛春燕 姜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