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始于创新  止于至善

主页 > 学团快讯 > 正文

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2021级迎新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者:王秀娟

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2021级迎新动员大会

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完成,92日晚,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于教25108室开展2021级迎新动员大会。机电学院团委副书记盛超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图片

会上,盛超老师发言,他首先对全体工作人员的到来表达感谢,希望大家在迎新工作中以身作则,切身关心同学,努力营造“家”的氛围,让新生感受到学校的温暖。盛超老师对此次迎新大会作了一系列计划安排,强调了迎新工作要严格按照防疫标准执行,仔细检查新生健康码,近期旅居史等。

盛超老师发言图片

随后迎新工作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学院各迎新站点与人员安排,为大家迎新工作解答疑问,发放迎新志愿者服装。最后,18级机械五班崔文金同学对带班党员进行了简短的培训。

崔文金同学发言图片

本次迎新动员大会的召开,意在进一步完善迎新工作的安排,提高迎新工作者的热情和积极性。希望迎新工作人员共同努力,做好21级的迎新工作。预祝我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文:姜一鸣 摄:张格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