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始于创新  止于至善

主页 > 学团快讯 > 正文

重任在肩为壮志,无悔青春献军营 --2024年参军入伍征兵政策宣讲

作者:       发布者:康艺

11月22日下午,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2024年参军政策宣讲在机电学院报告厅隆重召开。校武装部王聪、王玉军老师出席本次宣传会,机电学院辅导员宋维毅、纪佳雨主持此次宣讲。

宣讲伊始,王聪老师为同学们介绍我国军队的发展现状以及对高素质兵源的需求,她勉励同学们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为祖国强军目标的建设贡献力量。宣讲中,王聪老师详细生动地向同学们解读了国家对参军大学生的优惠政策,以及正式入伍后以和退役后的配套政策,引起了在场学生的热烈反响。

随后王玉军老师结合自己的军旅生涯经历,就加入军队后的福利待遇、生活条件和职业发展规划等问题进行了细致解释,并鼓励在座的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军。

通过本次政策宣讲,我院学子充分了解大学生参军的相关政策,激发了极大的参军热情和报国情怀,有效引导了有志青年投身军营,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贡献青春和力量。望同学们能踊跃参军,报效祖国!

文\杨萌

摄\杨萌 郑伟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