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始于创新  止于至善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作者:       发布者:

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国家卓越工程师试点专业、江西省“十四五”一流专业(特色专业)、江西省品牌专业,2016年江西省专业综合评价中排名第二,2021年江西省专业综合评价中被评为五星级专业,2021年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业坚持立德树人,立足国家和地区发展需求,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备扎实的机械专业基础知识、适应机械行业技术快速发展的能力和创新能力,能在轨道交通及其它相关行业从事机械设计、制造、运维等相关技术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专业以“机械+交通”为特色,以工程教育为理念,面向机械和交通重点发展领域培养人才,在省内独具特色,毕业生去向落实率高,发展前景好。

 

液压传动实验室 现代制造微工厂
实验室加工中照片 学生参与企业设计的装备产品

学生获奖 毕业设计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