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始于创新  止于至善

迎百年华诞,启奋进新程

作者:周千楠       发布者:罗青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于6月24日下午在鼎臻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总结表彰大会,以总结成绩、表彰先进、入党宣誓、党课宣讲等形式,唱响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红色主旋律”。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员、2021年新发展党员及表彰对象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院党建组织员罗青担任主持并对学院2020-221学年党建工作进行简要总结,党建领航,举旗定向,统筹推进学院的全面工作大步向前。

机电学院院党委委员、院长肖乾宣读《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院党委委员金晶宣读《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学习强国”学习标兵的决定》,由院党委委员为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政治生日”忆初心,立足岗位出新彩。教工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通过为学生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员徽章、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入党宣誓三个环节,传递党组织对党员同志的关心与爱护,勉励大家始终牢记入党初心,以良好精神风貌再现新担当、再添新作为。

最后,院党委书记陈科以《打造“机电红齿轮”品牌,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为题,为在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有温度有深度的党课。

全体党员以特殊形式接受党的教育、感恩党的关怀、致敬党的伟大,献礼党的百岁华诞,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机电全体党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