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始于创新  止于至善

梦系互联网|机电学院“互联网+”院赛答辩圆满落幕

作者:机电院办       发布者:


青年是创新创业的弄潮儿靠勤奋和智慧让梦想成真有梦就应寻紧握自己的笔描绘属于自己的明天互联网+”大赛旨在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为大学生展现自我提供平台,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13日下午,“互联网+”院赛答辩在逸夫楼107108教室举行。现场邀请到了教务处罗世民老师、电气学院的王晓明老师和刘志伟老师以及校团委黄雅婷老师来对参赛队伍的作品进行指导点评。

此次答辩中同学们以PPT讲解的形式向老师们详细地介绍了各自的核心技术、实行方案投资成本和盈利空间等。把自己作品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对于老师提的问题对答如流。他们的表现都得到了现场评委的赏识,他们的讲解生动又严谨,引得现场来参观学习的同学都兴致高涨老师们认真地了解了项目细节针对每一个项目特点指出具体问题,并且提出改正方法参与答辩的同学们也都虚心听取老师们的意见

本次“互联网+”答辩赛,同学们踊跃参与,体现了机电学子可贵的创新精神。创新才有机遇,敢为先锋才能不负时代。

(文:赵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