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始于创新  止于至善

角逐“泰豪之星”——为胡少华加油

作者:       发布者:王秀娟

泰豪之星·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的设立立足于素质教育理念,以核心素养为基准,旨在奖励华东交通大学优秀人才前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交流学习,激励学生开阔眼界、努力奋斗,积极投身国家“一带一路”的建设和发展,同时实现“校内外”知识和实践的有效对接。

2020年度华东交通大学“泰豪之星•十佳大学生”评选及颁奖活动已经结束,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参与的选手是17机械卓越班的胡少华。

1289B

胡少华获得的奖项和专利

胡少华,担任18机械三班代班、院长学生助理、机电学院学生会办公组织分管主席、机电学院世纪英才班班长、校世纪英才班负责人。大学三年12门功课90分以上,18门功课80分以上,连续两年获得奖学金四项。他参与组织的活动有60余项,获得各类团学荣誉12项,科创比赛中获得国奖4项,专利一项,省奖7项,校奖若干,并获得3D建模师6级。

胡少华参加实习

花椒三年,他学习到了勇于拼搏的精神和不断攀登的信念。在他的眼中,比赛不仅仅是比赛,还是他丰富人生的一个途径,他看中的不只是最后的奖项,更是在比赛的途中的思考与实践。他相信,经过花椒的冷镦热错,他必然会成为一颗螺丝钉,投身到中国制造2025的大浪潮中,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文/孔璐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