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始于创新  止于至善

93届机制专业校友毕业25周年返校聚会

作者:机电院办       发布者:

育人似水善载物,岁月如歌声飞扬。9月8日,我院93届机制专业校友从全国各地齐聚母校,共同庆祝毕业二十五周年。

校友们抚今忆昔,聚会热情高涨。大家参观了校史馆,游览了校园,重温了南区食堂怀旧午餐,并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师生座谈会。校友办主任罗侃,原93届机制专业辅导员杨卫军、校友服务科科长王倩机电学院领导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陈和金主持。

罗侃首先代表母校致欢迎词,向校友表达深切问候。他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校友的发展也离不开母校的关心,希望校友们能加强和母校资源互动,以积极、主动、进取的态度把校友会办得更好。

刘燕德全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未来规划和近期开展的重大工作。她提出要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和交流,共同为国家发展做出花椒人应有贡献。会上,刘燕德还代表学院接受校友们祝愿母校“汇聚轨道交通精英,传承创新创业文化,服务母校校友发展”的纪念火车,校友们纷纷表达了“一入花椒门,终身花椒人,一生花椒情”的美好情感。

会后,大家合影留念,本次座谈会圆满结束。(文:薛润卓)


责任编辑:游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