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始于创新  止于至善

合作服务

作者:       发布者:

轨道车辆运维技术研究中心拥有较好的工作条件,配备并行计算集群和计算机辅助设计软件(Pro/E、UG、Catia、Solidworks等)、动力学分析软件(Adams、Simpack等)、结构可靠性分析软件(Relex Studio等)、有限元分析软件(ABAQUS、Ansys等)。拥有或与校内共享的试验设备有:扫描电镜、滚动接触摩擦试验台、便携式硬度计、便携式粗糙度检测仪、轮轨型面测量仪、疲劳试验机、信息采集处理仪、表面表征设备等。

希望能与社会各界特别是行业企业就轨道车辆运用维护理论、方法、技术和装备等共同探讨,在课题申报、工程问题、人才培养等方面全面合作。

联系方式:

联系人:肖乾,王耀

联系电话:13879133718(肖),18970068648(王),0791-87046116(办)

E-mail:jxralph@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