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始于创新  止于至善

聆听党史宣讲,开启共建合作

作者:       发布者: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开启党建共建工作,4月16日,华东交通大学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党委与江西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党委联合开展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的共建活动。

此次活动是双方开展的第一次党建共建活动。双方党委班子、支部书记、党员共同前往孔目湖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聆听了由华东交通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图书馆馆长石初军带来的《百年党史看两个维护》主题宣讲。宣讲中,石初军以鉴古观今的角度讲解了“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他表示,要从历史逻辑、理论逻辑、现实逻辑三个方向来做到“两个维护”。聆听宣讲后,双方党委成员受益匪浅,不仅回顾了党的百年历程,深化了理论学习,还把握了伟大斗争的关键。

这次共建活动是双方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总要求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务实举措,也是推动双方互联互动、共建共享的良好开端,也必将进一步凝聚双方共识、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文:周隆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