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始于创新  止于至善

重温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作者:       发布者:

2021512日下午,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机械工程教工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参观将阿西革命烈士纪念堂。在纪念堂内,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党支部书记陈慧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在激昂热血的入党誓词之后,党员们跟随时间的步伐一同开启了一段穿越历史的旅程,从土地革命、抗日战争到解放战争,一本本革命烈士名册、一张张感人的图片、一件件珍贵的展品,党员们伫立凝视,一起接受革命精神洗礼。无数为国捐躯的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让党员们留下了深深的哀思,却带走了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的爱国之情。

 

回顾完那段峥嵘岁月,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向先烈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定一切跟党走,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