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始于创新  止于至善

主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广东省现代农业装备研究所刘清化高工学术报告

作者:       发布者:

题目:农产品产地商品化处理技术与装备
地  点: 教13栋212学术报告厅
时  间: 11月16日(周四)上午10:40-12:10
主讲人:刘清化  广东农机所教授级高工


主讲人简介:
刘清化  教授级高工,广东省现代农业装备研究所-农产品加工干燥设备研究开发中心主任,国家农业机械化与设施农业工程技术专家,广东省特色蔬菜产品创新团队采后处理与加工岗位专家。长期从事农产品干燥及加工装备的研发及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主要涉及农产品产地初加工及冷链物流技术装备研发,高低温热泵干燥技术与装备研发,稻谷热泵干燥机及水稻收获后烘干、贮藏、加工一体化建设技术与装备的研发,特色农作物如板栗保鲜前处理加工成套设备、板栗连续炒制加工成套设备、特色连续化生产加工成套设备的研发,糟渣蛋白质、荔枝龙眼等物料的非标干燥及加工装备的研发。近五年来,科技成果转化的加工技术设备1000多台套,产值1亿多元,获得了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完成国家、省部级科研课题10多项,获省部级科技成果奖励8次,发表论文30余篇,获国家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10余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