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始于创新  止于至善

我院召开作风大建设大提升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者:游立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提出的以作风大建设大提升推动事业大发展大进步, 7月1日,学院召开作风大建设大提升工作推进会,在之前学院党委中心组、各党支部专题学习贯彻落实柳书记6月3日专题党课内容的基础上,在全院范围内进行再学习、再动员、再进步。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陈科带领全院教师重温了校党委书记柳和生在全校处级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上的讲话。陈书记指出要深刻领悟柳书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的会议精神,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真抓实干,不做“五手干部”,争做”五事干部”,要着力于“实干”、着眼于“实效”,在实干实效中,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弘扬务实作风,树立良好形象,争取为学院发展多作贡献。

陈书记对学院作风大建设大提升工作提出了具体部署及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作风大建设大提升对学院事业发展的重要性、必要性,以求真务实的态度立足于学院发展来“改作风”,紧抓落实;二是要以系部为单位,对照要求,查找各系部及学院存在的作风建设问题,不畏困难,敢于承担责任、勇于较真碰硬;三是要结合自查情况,明确学院作风大建设大提升主要整改内容、整改措施和时间节点,努力营造以上率下,真抓实干的工作氛围,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

作风是旗帜,作风是形象,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闯难关、打硬仗、破困局,需要建设一支素质优良、作风过硬,铁心想干事、铁肩能担事、铁手能成事的干部铁军。学院通过作风大建设和大提升,带领全院教职工团结一心奔前程,一定会取得大发展和大进步!(文:张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