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始于创新  止于至善

主页 > 学团快讯 > 正文

肩负时代责任,争做世纪英才|机电学院第十一期世纪英才班首次学习交流会

作者:       发布者:

王秀娟老师讲话

戴腾辉学长分享交流经验

英才班同学们讨论发言

10月23日下午,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第十一期世纪英才班在教六栋举行学习交流会,机电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王秀娟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王老师强调,英才意味着责任与担当,英才班汇聚了19级的优秀人才,强化了同学间的交流与合作,创造了更多的实践机遇是一个高层次的学习平台。同学们在学业方面提高自我,在践行社会主义方面强化自我,真正做到“平时做模范,未来做标杆”。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我们要主动学习科学知识提高文化素养,在学习生活中增强自己的办事能力。

优秀学长代表戴腾辉向同学们分享了学习和生活中的经验告诫同学们从实际出发,明确未来的前进方向,培养特长,磨炼意志,找到并克服自己的薄弱点,从而获得成长。

在班委竞选环节,英才班学子积极响应,现场气氛活跃,进展顺利。19测控二班路庆贺同学19测控二班王少葳同学分别当选为班长、副班长。在班长带领下,同学们积极讨论本学期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的内容,从中收获良多。此次交流会结束后,19机械设计三班孙嘉毅同学有感而发“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我会在世纪英才未来的一年中发挥自己的特长,不断弥补不足,在集体中发光发热,努力做新时代英才。”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实干者。本次英才班学习交流会意在引导同学们尽快融入英才班,树立责任意识,在求真务实的道路上愈走愈远,汇聚起创新超越的蓬勃力量。

(文/张格敖、孔璐靓 摄/张格敖、孔璐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