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始于创新  止于至善

主页 > 学团快讯 > 正文

新起点,新征程

作者:机电院办       发布者:

为帮助大一新生更快融入新集体,9月14、15日,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组织新生参加专业介绍会,参观实验室,参与主题班会。

跨进专业门,结识引路人。机电学院召开各个专业介绍会,刘乐平、槐创峰、谢锋云等导师向新生介绍专业背景、就业前景、专业的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等内容,为新生答疑解惑。新生们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今后学习生活也立下一个清晰的目标。

14日上午,在代理班干部的带领下,新生们以班级为单位走进教13栋实验室参观学习。实验室老师精彩的讲解揭开了数控机床、3D打印等设备和技术的神秘面纱。新生们在了解专业知识的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对学习的兴趣。

14日下午,新生辅导员盛超、曹智、王伟峰为新生们召开主题班会。辅导员告知新生近期活动安排,鼓励新生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培养表达能力,告诫新生在学习的同时谨防诈骗,提高自身安全意识。

相约孔目湖畔,齐聚马鞍山下。在两天的学习中,机电学院大一新生明确了未来学习方向,提高了学习热情。相信机电新生们步入大学,扬帆起航,乘风破浪,开启一段新的征程,奔赴理想的远方。

(文:张格敖 齐纪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