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始于创新  止于至善

主页 > 学团快讯 > 正文

正当拼搏时,机电再出发|第38届校运会拉开帷幕

作者:       发布者:

青春无畏,逐梦花椒。10月28日上午,华东交通大学第一届“职教杯”运动会暨第三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南区田径场举办。学校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校党委书记万明宣布开幕式开始。

舞龙表演

校国旗护卫队、校旗队、彩旗队、各学院师生代表队以及机关、后勤方阵队在高昂的进行曲中昂首阔步走来,他们英姿勃发,步伐整齐地从主席台前走过。机电方阵队口号整齐,朝气蓬勃,展现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在开幕式中,由机电学院及其他学院联合参与的舞龙舞狮和太极拳表演活动,获得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喝彩。一条条舞动着的巨龙,或盘旋,或静止,栩栩如生;刚柔并济,阴阳结合,充满丰富文化内涵的太极拳表演让大家眼前一亮。推进传统体育活动走进学生,不仅能提高广大学子对传统体育文化的认识水平,也能强健学生之体魄。

太极方阵队表演

跳远赛场上有机电运动员敏捷的身影,跳高赛场留下机电运动员优美的弧线,百米的赛道见证了机电运动员敏捷的步伐。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机电健儿不断挑战,突破自我,展现出朝气蓬勃,永不言败的运动精神。机电拉拉队也在为学院运动员加油呐喊,摇旗助威。

跳高运动员

跑步运动员

机电拉拉队

运动员优异的赛场表现背后是日复一日的辛苦付出,同时也是学院凝聚力的体现。预祝机电运动健儿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文/周峻轩、张格敖 摄/吴春晓、齐纪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