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始于创新  止于至善

主页 > 学团快讯 > 正文

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党支部联合校保卫处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作者:       发布者:

11月12日下午,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党支部联合校保卫处于学21栋党建活动中心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学校保卫处副处长兼武装保卫党支部书记王迪旻、武装保卫党支部王金彤、武装保卫党支部罗东老师、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党委委员金晶、党委组织员罗青、学工办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孙元元以及辅导员纪佳雨参加活动。


老师们交流探讨

王迪旻老师从细处入手,提出学习强国平台包罗万象,是学习的重要窗口,青年学子应将宝贵而有限的时间投入到学习当中去,为社会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经过全国人民的不懈努力,当下疫情防控已经进入常态化,国民经济正在稳步发展。本世纪中叶,中国还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当今世界形势风云变幻,中国进入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风险中蕴含着机遇,学生党员肩负着民族复兴的伟大使命,应扎实推进基层党建“规范化、制度化、信息化”建设,用实际行动展现出机电学子的青春风采。


王迪旻老师发言


现场气氛活跃

针对大学校园出现的安全问题,王迪旻老师从生活实例讲起,细致剖析了其中的危害利弊,并重点讲述了网络诈骗问题。党员应该帮助学生提高安全防骗意识,营造一个良好的大学环境。金晶老师对会议作了简短的总结,并将表达出对党员的期望,鼓励大家积极提问讨论。青年学生党员提出有关学校电瓶车与汽车的限速问题,王迪旻老师细致解答学校在这方面的相关工作以及后续的规划。


学生提问

本次活动旨在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号召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文/张格敖 孔璐靓 摄/吴春晓 李道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