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始于创新  止于至善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团委荣获“全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作者:       发布者:游立

 

 

根据团省委公布的2020年全省“两红两优”评选结果。我院荣获“全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在评选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特此贺喜!

mmexport1621502835535

我院团委始终坚持以思想引领为主线,以组织引领为保障,以实践引领为依托,以文化引领为导向,发挥榜样力量,积极适应共青团深化改革的新形势,密切联系、服务引领广大青年学生。筑牢信仰基石,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主题教育,坚定青年理想信念;以活力青春为导向,以“服务同学,点滴做起”为己任,组织开展一系列校内外志愿服务实践活动;着力“创新驱动”,以学院创新精英研究院为依托,统筹规划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培育青年典型,发挥榜样力量,实现双向促进。

我院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将以此次表彰为激励,继续把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作为政治责任,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工作主线,团结带领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