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始于创新  止于至善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专题集中学习会

作者:       发布者:游立

5月13日,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专题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开创与建设”。院党委书记陈科主持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陈科书记进行导学,阐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探索的综合认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积极研讨交流。

 

陈科书记总结,作为一名伴随着改革开放后成长的70后党员,我们要更深入的学习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开创与发展的历史,更加认真的了解党走过的峥嵘岁月,体会党在革命和奋斗中的艰难历程,从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业绩中获得强大伟力。一是必须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思想,不断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二是必须坚持党的领导;三是必须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不断增强我国综合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