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始于创新  止于至善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华东交通大学深圳校友会机电分会换届暨联谊大会

作者:       发布者:游立

五十载风雨同舟,造就精英无数;五十年沧桑巨变,培育桃李满园。5月15日,迎来了华东交通大学深圳校友会机电分会换届及联谊大会。深圳校友会机电分会换届大会以“凝心聚力,融合共进”为主题,邀请了深圳校友会总会、各分会的负责人及理事、校友,共计百余人。机电学院肖乾院长率党委委员金晶等一行莅临参加。

会议由肖乾院长致辞,肖院长介绍了机电学院的发展现状及师资力量,强调求真务实、校企融合,要将企业、社会所需要的课题,带回学院,让学院的研发课题更加靠近企业、让学院师生的课题研发、科研创新与企业融合,通过企业产生社会价值,有实质意义。肖院长有思想、有温度、接地气的致辞,得到了校友们的高度认可赞同。

校友总会平如钢会长、机电分会孙海帆会长对机电分会的发展,提出更高的要求和期望。会上,机电学院向深圳校友会机电分会授旗,颁发聘书。旗帜就是方向,机电学院和机电分会,一定会扬帆起航、乘风破浪,继往开来、再创辉煌。

本次大会达到了预期目标:热情的分享交流,团结互助共同进取,助力校友间的合作越来越多,分享校友资源越来越好。这就是我们机电人的盛会,这就是我们“花椒”的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