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始于创新  止于至善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宣讲——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作者:       发布者:游立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机电学院于6月4日在鼎臻楼学术报告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丁佐湘宣讲,院党委书记陈科主持,报告会主题为《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丁佐湘院长从长征的背景、伟大长征精神、五代领导人话长征、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四个方面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伟大长征精神,是党和人民付出巨大代价进行伟大斗争获得的宝贵精神财富,我们世世代代都要牢记、学习、弘扬伟大长征精神,使之成为党、国家、人民、军队、民族不断走向未来的强大精神动力。

丁院长寄语广大学子必须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为崇高理想信念而矢志奋斗。

宣讲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教育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习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