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始于创新  止于至善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举办“我爱我交大、我爱我机电”50周年校庆捐赠仪式

作者:       发布者:游立

5月25日下午,“我爱我交大、我爱我机电”50周年校庆捐赠仪式在机电学院13栋会议室举行。对外联络处处长、校友办主任罗侃出席捐赠仪式并致辞,学院党委书记陈科主持。

会上,肖乾院长表示学院114人,在短短5天时间内共捐赠100525元,寓意“百分百我爱我交大、我爱我机电”,感动满满。他代表学院对校友及全体教师们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且期待学院教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参与到学院和学校的事业发展中去。

教工代表余银犬教授发言,表达了对学院老师的感激之情以及对学校的美好祝福。

捐赠仪式上,罗侃处长代表学校接受了机电学院的捐赠,并代表学校和校友基金会感谢机电学院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他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各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努力,学院的发展也与校友的支持是分不开的。他寄语机电学院要继续点燃校友们的热情,双方要继续加深合作、携手共进,努力实现校企深度融合、共同发展!

外联处、机电学院负责人、各系部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捐赠仪式。(文:张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