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始于创新  止于至善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感恩母校,逐梦前行,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

作者:       发布者:游立

6月11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陈科与17机械卓越班开展毕业季院领导联系毕业班级“感恩母校,逐梦前行,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旨在为院领导和毕业班同学在临行前提供一个交流谈心的机会。

 

mmexport1623915987254

在活动中,陈科书记首先依次询问了17机械卓越班全体同学的毕业去向,在得知班级16位同学继续深造,7位同学签约好单位的状况之后表示很欣慰,对班级同学表示了诚挚的祝贺,之后还提到“谦虚、诚信、担当、奉献”等几个关键词,对以上关键词依次进行叮嘱阐述。

随后,陈科书记与毕业班级同学就学科专业建设进行了互动分享,同学们就考研自习室资源不足和科创比赛信息不流通等问题对学院的培养方案能提出了一些建议。陈科书记认真听取了班级同学对学院建设提出的建议并给予了肯定,座谈会的最后,由班级同学代表为陈科书记献上了感恩礼,感谢母院四年来的辛苦栽培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