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始于创新  止于至善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离退休教师2022迎新座谈会

作者:       发布者:游立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2022年1月7日下午,我院在13栋313会议室举行离退休教师迎新座谈会。离退休教师代表们齐聚一堂,共话发展,喜迎新春,副院长陈齐平、党委副书记金晶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陈齐平副院长代表学院向所有老领导、老同志对学院工作一贯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他从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成果、国际合作、学科建设等方面向退休教师们介绍了学院一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主要成绩。并表示,学院取得的成绩凝聚着每一位老前辈的心血,感谢老教师们为学院教育教学所做出的贡献。他希望老教师们继续关注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推动学院工作更上新台阶,也祝愿老师们健康平安,万事如意!金晶副书记也就学院党建工作和校友工作向退休教师们进行了汇报。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积极建言献策,发言恳切,充分肯定学院在新时期改革发展中取得的扎实成绩,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了良好的建议,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学院的发展建设,相信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发展步伐将更加坚定、更加稳健。(文:张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