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始于创新  止于至善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就我校积极参加“蓝火计划”致感谢信

作者:       发布者:游立

近日,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向学校致感谢信,感谢我校积极组织博士研究生参加2021年“蓝火博士生工作团”暑期实践活动。同时对参加本次活动的我院2020级控制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李雄(导师:刘燕德)予以表扬。



服务期间,李雄博士被选派到楚雄州开展技术服务,他充分发挥专业技术特长,积极协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提供技术服务,开展专业技术讲座,指导企业项目申报,积极牵头为企业建立专家工作站,有力促进了企业的技术创新和转型升级,得到了当地政府和企业的一致好评。

据悉,此次教育部2021年“蓝火博士生工作团”选派的94名博士来自全国37所高校,分赴徐州、泰州、东莞、百色、楚雄等5个地市共57家企业和研究单位,有效地推进了校地、校企产学研合作,积极促进了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助力地方经济发展。(转载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