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始于创新  止于至善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2022年度综治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者:游立

为总结2022年度平安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表彰本年度在平安建设工作上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12月1日,学院平安建设(综治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出席会议的有校党委武装部兼保卫处处长俞店生、校保卫处综合管理科科长蔡军、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辅导员、各班平安建设小组成员。会议由院党委委员金晶主持。

会上,副院长张龙对学院2022年度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进行总结。院长胡国良宣读《关于表彰2022年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院长胡国良、院党委书记陈和金、院学位办主任占金青、校保卫处综合管理科科长蔡军分别为获得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教工)、先进班级、先进个人(学生)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校党委武装部兼保卫处处长俞店生做总结讲话,并对我院平安建设综合治理做出高度评价。他强调,希望学院从以往综治工作中吸取经验,总结教训。同时戒骄戒躁,大力加强平安校园综合治理工作,改进工作不足,寻找更好推进平安校园治理的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