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始于创新  止于至善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20-2022年度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颁奖仪式

作者:       发布者:游立

为弘扬高尚师德,激励广大教师潜心立德树人,12月8日,学院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020-2022年度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颁奖仪式。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和金主持。

会上,陈和金书记宣读《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关于表彰2020-2022年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胡国良院长为获奖的优秀教师与优秀教育工作者颁奖并合影留念。

胡国良院长为获奖的优秀教师颁奖并合影留念

胡国良院长为获奖的优秀教育工作者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颁奖仪式的举办,旨在展示我院教师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弘扬高尚师德和优秀教风,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希望全院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发展建设而继续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