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始于创新  止于至善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教师荣誉退休仪式

作者:张志华       发布者:游立

立德树人满桃李,薪火相传机电情。12月9日,学院在313会议室举行了教师荣誉退休仪式,致敬并欢送2022年光荣退休的教师,学院班子成员共同参加荣退仪式。

会上,荣退教师各自发表了退休感言,深情回顾了在学院工作的点滴,表达了对学院的无限眷恋和对领导同事们的衷心感谢。同时表示,退休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院的发展,发挥余热,献智献策、贡献力量。

胡国良院长代表学院向光荣退休的教师表示由衷的敬意和衷心的祝福。同时希望大家退有所为、退有所乐,做到退休不褪色,切实发挥正能量,续写人生新篇章。仪式最后,胡国良院长向退休教师赠送鲜花并合影留念。

荣退仪式虽然代表着教师们职业生涯的结束,但也是另一段新生活的开启。祝愿光荣退休的教师们身体健康、心情愉快,发挥余热,退休生活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