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始于创新  止于至善

主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花开盛夏,青春不散场——机电学院18届毕业生晚会

作者:机电院办       发布者:

韶华易逝,光阴匆匆,又是一季花开,又是一季盛夏。6月6日晚,机电学院在南区礼堂隆重举行了“逐梦18,花开盛夏”毕业晚会。校长罗玉峰出席并观看了晚会。

  罗玉峰寄语毕业生不忘初心,追逐梦想;不忘初心,加强学习;不忘初心,提升修养。坚持追求与时代同脉的崇高理想、坚持观察与思考并不断学习、秉承正确心态对待成败得失,为每一位学子指明新方向、集聚新思想。

晚会伊始,一段纪录片带我们回忆了大学时光的点点滴滴,从图书馆到田径场,四年的校园生活历历在目。

离别是新的起点,歌曲《咏春》唱出了毕业生们对母校四年培育的感恩与铭记,寄托着花椒学子对母校的眷恋之情

相声“新四大发明”展现了我国综合国力和经济实力的迅猛提升,激励花椒学子不断自主创新,引领突破。

各种激情洋溢的表演深入人心,其中院领导集体演唱《相逢是首歌》更是把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唱出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与殷切期望,场下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随着《我们毕业了》朗诵结束,大家合影留念晚会圆满落幕。

党办、校办、党委学工部、校团委、研工部负责人及学院老师观看了晚会。(文:欧阳万如、刘露露)

责任编辑:欧阳万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