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始于创新  止于至善

主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踏寻青春,十年相会——机电学院08届测控毕业生座谈会圆满结束

作者:机电院办       发布者:

68日,华东交通大学机电学院08届测控毕业10周年座谈会成功举行。20余名校友从天南海北重返母校,欢聚一堂,共叙师生情、共话同窗谊。

座谈会在机电学院3楼会议室举行。对外联络处副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校友总会副会长段宏,校友工作办公室校友服务科科长王倩,机电学院党委书记周尔民,常务副院长周建民,党委副书记陈和金,党委组织员、校友办主任曹智,任课教师代表刘正平、杨超,辅导员余晓兵老师出席本次座谈会。

段戈宏代表学校致欢迎首先,他对08级测控毕业生毕业十周年返校表示了欢迎,对全体校友毕业十周年表示祝贺,看到大家的成就,学校感到自豪与骄傲,同时,他感谢校友们多年来对学校的支持与关注,希望大家今后有机会常回母校看看。

周尔民表示,同学们能取得如此大的成就是测控专业的光荣,更是学院的光荣。他充分肯定了校友们对母校的深厚感情并以自己多年任教经历激励校友们坚定理想信念,干一行爱一行,踏实梦想不懈奋斗。周建民从科研成果、教学水平、师资力量等方面对学院做了详细介绍,他希望校友们不忘初心,继续努力。

 

随后,校友们讲述了自己的奋斗过程和工作经历,并表示心系母校,一如既往关注母校发展。会继续关心和帮助学院的建设。校友们纷纷对学校十年来在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学习环境等方面的发展给予了较高评价

  

最后,大家在机电学院门口合影留恋,座谈会圆满结束。(文:刘露露、薛润卓)

责任编辑:欧阳万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