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始于创新  止于至善

主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浙江大学江西校友会2018年常务理事会暨高校校友联谊会在我校举行...

作者:机电院办       发布者:

6月30日,浙江大学江西校友会2018年常务理事会暨高校校友联谊会在我校举行。原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钱梓弘,原江西省计划委员会主任王明善,晶能光电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王敏,原江西省电力公司总经理、党组书记胡德成,浙大江西校友会副秘书长胡震,我校副校长张玉清出席会议。

钱梓弘表示,要传承校友们创办校友会初期的精神,在当今高校里,应该去除和摒弃那些华而不实的物质追求,应该把精力集中在高校的人才培养上。

张玉清代表学校致欢迎词,他从学术、科研、专业、校史等多方面介绍了交大的发展情况。他希望浙江大学和交大进行合作,能够推荐知名校友来交大工作。同时希望两校在更广阔的领域中开展交流与合作,互相学习、促进。

会上报告了2017年财务工作收支情况,说明了2018年江西校友会开展“高校年”活动的安排设想。

会后,全体成员参观了校史馆和轨道交通实验室,并合影留念。

下午,高校校友学术座谈会召开,校友积极发言,为我校科研事业的发展提供了新方向、新思路。(文:刘露露)

责任编辑:欧阳万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