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始于创新  止于至善

主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机电学子在“2018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TI杯)华东分赛区决...

作者:机电院办       发布者:

8月20至22日,2018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TI杯)华东分赛区决赛落下帷幕。次比赛赛区共499支参赛,104支进入决赛,其中有我校9支队伍。经过层层筛选、激烈角逐,最终3支队晋级全国总决赛。本次竞赛机电学院取得了特等奖、两一等奖的可喜成绩!

比赛上海交通大学举办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承办的面向全国各高校的物联网设计竞赛

  

    由宋京伟、李鹏老师指导的“基于北斗通信(短报文)的铁路沿线山体滑坡监测系统”项目荣获大赛特等奖。

 

    由宋京伟、邱英老师指导的“智能婴儿床”荣获大赛特等奖。

 

    由李鹏、宋京伟老师指导的“基于zigbee的老人跌倒报警系统”荣获大赛一等奖。

 

    由吴荣、邱英老师指导的基于NB-IoT的智能垃圾桶”荣获大赛一等奖。

    优异成绩的取得源于学院老师不断激发学生的创造、创新、创业活力,大力推动创新创业教育,积极搭建交流、展示、合作平台。相信每一位花椒学子都能够不负韶光、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