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始于创新  止于至善

主页 > 学团快讯 > 正文

第七届“互联网+”项目推进会成功召开

作者:       发布者:王秀娟

67日,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院长肖乾、副院长陈齐平、党委委员金晶、团委副书记兼学工办副主任孙元元于13栋组织召开第七届“互联网+”项目推进会。

会上,各位老师表示,我院要动员学生踊跃报名参赛,激励学生自主组建团队,引导学生联系指导教师,不断打磨参赛作品。

老师讲解

同时,六个项目组的成员应挖掘学院自身特色,总结近年来机电学院创新经验,将研究项目与日常生产、生活紧密联系,并利用互联网、大数据等手段对项目的实用性进行勘察,使作品具有市场价值。

各位成员认真聆听

本次推进会的成功召开,加强了参赛队员与项目指导老师的创新创业意识,为我院在大赛上展现机电学子的创新思维与科研实力的道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孔璐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