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始于创新  止于至善

主页 > 学团快讯 > 正文

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与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羽毛球联谊赛

作者:       发布者:王秀娟

530日下午,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与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在北区羽毛球馆举办了羽毛球联谊赛。

本次比赛共包括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参加比赛的选手们都是从上一周各个学院比赛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凭借着自己娴熟的球技为本场比赛贡献了不少的精彩瞬间。


首场比赛中我院选手获得毛球赛男单冠军。他在赛场上身姿矫健,时而雷霆扣杀,时而轻盈吊球,精湛的球技一览无遗。比赛过程中双方比分也是僵持不下,你追我赶,观众欢呼声此起彼伏。


女生们在赛场上也展现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选手们一次次挥舞球拍,随着球与拍清脆的碰响,羽毛球在空中画出一道道弧线。


双打比赛共有男双、女双、混双三场,赛场上双方选手都聚精会神,为了整场比赛全力以赴,队员之间密切配合,双方选手你来我往,比赛过程也是异常焦灼,勾球、搓球、挑球,一次次精彩的操作引起了阵阵欢呼声。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比赛,羽毛球联谊赛圆满结束。比赛过程十分激烈,选手们赛出了风采,更赛出了友谊。本次比赛进一步丰富了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院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展现了同学们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