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始于创新  止于至善

主页 > 学团快讯 > 正文

青春不息,拼搏不止——华东交通大学第三届运动会开幕

作者:       发布者:康艺



10月26日早八时,华东交通大学第三届运动会暨第四十届田径项目比赛拉开帷幕。伴随着嘹亮的口号声,机电学院方阵队昂首阔步、精神抖擞,手持鲜艳的红旗,洋溢自信的微笑,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前进,坚定的眼神饱含必胜的决心。

礼炮齐响,同学们欢呼雀跃,共同迎接一年一度的盛会。彩烟袅袅,展现着华交人的青春活力;五彩斑斓,象征着学子们的青春年华。

绿茵球场上,机电太极队队员们身着太极服,手持太极扇,身如桅杆脚如船,伸缩如鞭势如澜,打出了“怀抱乾坤风云转,吞吐开合应万变”的风骨。一招一式、一张一弛,他们将太极的急缓相见、行云流水展示的淋漓尽致。

旋转飞腾、活灵活现,机电学院带来的彩带龙表演彰显着机电学子们自然从容,不骄不躁的精神风貌。龙腾虎跃错落有致,高低起伏分工明确,各学院将龙灯演绎的栩栩如生,也将盛会的欢愉由场内传递至整个华交校园。

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如火如荼进行,拉拉队满怀激情见证。白旗扬起,运动健儿蓄势待发勇往直前;起身飞跃,他们从空中划过完美抛物线。按下秒表,展开皮尺,运动员们一次又一次的突破自己,创造出新的历史记录。


青春无畏,运动同行。运动健儿们赛场上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值得我们学习。预祝机电田径队在本届校运会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也预祝第三届运动会圆满完成。


(文/新闻部 摄/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