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始于创新  止于至善

主页 > 学团快讯 > 正文

热血激昂,搏至无憾——华东交通大学第三届校运会火热进行中

作者:       发布者:康艺


10月27日,华东交通大学第三届校运会进入白热化阶段。

意气风发正向上,千锤百炼出华章。100米决赛赛道上,运动员弯曲身体、双脚撑地,如同绷紧的弦,蓄势待发。发令枪响,他们像闪电一样飞奔向终点,短短几秒钟展现出无与伦比的力量,令人热血沸腾、心潮澎湃。男子400米预赛征程中,运动员们用实力和对手比拼,用意志向自己挑战,顽强拼搏,奋勇向前!


青春正绽放,激情战赛场。男子1500米预决赛和女子3000米决赛是一场鏖战,对耐力的要求骤然提升,途中更要把握好速度与节奏。赛场上的运动员昂扬奋进、冲锋在前;赛场下的拉拉队加油呐喊、气势如虹。在阵阵欢呼中,特列克·加尔肯勇夺男子1500米亚军。

4x100米男女混合接力赛中,一根普通的木棒,连接的是运动员之间的协作和配合。运动员们向前冲刺,全力拼搏,每一次交棒都牵动着场上观众的心。

赛后,运动员向拉拉队及后勤人员鞠躬致谢,并合影留念。

一天的激烈拼搏展现出我院运动员不服输、不怕输的良好竞技风貌。预祝我院运动健儿再接再厉,明天取得优异成绩。

(文/新闻部 摄/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