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始于创新  止于至善

主页 > 学团快讯 > 正文

争创伟绩,勇攀高峰——华东交通大学第三届运动会圆满闭幕

作者:       发布者:康艺


10月28日下午,华东交通大学第三届运动会暨第四十届田径项目比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取得本届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三、校田径类运动第三、教工总分第三、道德风尚奖第五的优异成绩。

绽放运动魅力,弘扬体育精神。运动员们的每一次摆臂,每一次腾飞,都是他们日复一日艰苦训练的见证。长跑赛道上,纵使漫漫长路,也无法阻挡他们挑战自我、突破极限的决心。长跑运动员特列克·加尔肯更是打破校5000米项目历史记录,斩获冠军。他在长跑过程中所展现出的从容与坚毅也令全场观众为之呐喊。

4x100米接力项目中,机电健儿们通过默契的团队协作以及出色的个人能力,顽强拼搏尽显风采。他们挥洒的汗水激励着每一个机电学子为青春奋斗,为生命拼搏。

速度与激情不仅仅在学子身上体现,老师们也积极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坚持体育锻炼,以昂扬的姿态和斗志在比赛中拼搏奋进、力争上游,为学院营造崇尚体育、热爱运动的良好氛围作出身先力行的榜样作用。

结束,也是新的开始;告别,预示着新的欢聚。运动会虽已落下帷幕,但机电学院广大师生所展现的超越自我、永不放弃的精神风貌正是对体育精神最好的写照。“潮头登高再击浆,无限风光在前方。”在扎实建设体育强国的新征程上,我院师生也将此次运动会为作为新起点,奋发并进,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倾注到我校体育工作发展中,不忘初心,再创辉煌!

(文/新闻部 摄/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