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始于创新  止于至善

主页 > 学团快讯 > 正文

五星红旗正飘扬,笃行不怠向未来

作者:       发布者:康艺

日出东方,叩启苍穹。9月25日清晨,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于教八栋前开展升旗仪式,院学生会、文明督导队、新媒体中心、青年志愿者协会、就业中心、各支部党员及世纪英才班成员代表齐聚于升旗台前,静候这一庄严又神圣的时刻。

早上六点五十,在全体成员的注目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迈着统一的步伐护送着国旗进场,五星红旗在晨光中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国旗护卫队整齐的步伐,展现了华交人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升起的五星红旗,是华交人的崇高敬意。

红旗飘扬振人心,书声朗朗沁心脾。升旗后,世纪英才班代表在国旗下朗诵:“铁心跟党走,岁月鉴初心愿,将青春化作一块块枕木,铺成一条通往远方的铁轨,把华交人的热爱,洒在中国的每一个角落。”新学期,新启程。作为华交人,应争做新时代铁人铁军,坚定自身信念。

同赴奋进征程,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民主责任感,激励同学们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希望广大学子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华交精神,共绘华交未来!

文\朱赐然 熊建耀 摄\朱赐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