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始于创新  止于至善

机电学院积极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郭慧英       发布者:罗青

根据江西省委、学校党委工作部署,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牢记“两个务必”,保持“赶考”清醒,奋力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年3月23日,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以“3.23警示教育”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因疫情防控要求,此次党日活动以线上方式开展,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会、各基层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分层次组织学习讨论,深化学习效果,全院15个党支部全部参加。
学校疫情防控和学院教育事业的推进的新形势,赋予了“赶考”精神新的见解。本次活动一是为了继承好、发扬好“3·23”警示教育的优良传统;二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再部署、再出发、再深化;三是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牢记“赶考”初心、弘扬“赶考”精神,以强烈担当、过硬本领和优良作风,赢得疫情防控和学院教育事业“双胜利”这场大考。随后党员同志进行了线上交流。
此次3.23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党员的党性意识,增强了党员的宗旨意识。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把纪律挺在前面,自觉筑牢防线,步调一致地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