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始于创新  止于至善

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举行“火车头”党员先锋岗对标创建启动仪式

作者:郭慧英       发布者:罗青

2022年3月3日下午,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火车头”党员先锋岗对标创建启动仪式于教13栋学术报告厅召开,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金晶主持,全院教工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



仪式中,院党委委员、院长胡国良宣读《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火车头”党员先锋岗对标创建名单》,并由院党委书记陈和金为“火车头”党员先锋岗的教工颁发流动标牌。

“火车头”党员育人先锋岗代表张海同志上台发言,他表示,要传承好教师的优秀品格和光荣形象,以党员先锋岗竖起和平时期一面爱国爱党、积极向上、勤奋务实、开拓创新的旗帜。随后,张晓敏同志作为“火车头”学生党员先锋岗代表上台发言。

最后,陈和金对“火车头”党员先锋岗对标创建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全院师生党员要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发挥火车头”党员先锋岗的核心作用,并对“火车头”先锋岗考核等工作作具体部署。
陈和金最后强调,希望广大党员能够以“火车头”党员先锋岗创建为契机,塑造“新铁军”形象、弘扬“新铁军”精神,带头转作风、做表率,亮身份、践承诺,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