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始于创新  止于至善

我院持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侯雨欣       发布者:罗青

11月3日下午,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于机电报告厅召开教工大会,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推动全院上下持续兴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和金同志主持。

会上,陈和金同志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的首要政治任务,并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深刻领会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法治建设、外交工作、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重大部署,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阐释。

结合近期学院在党建、运动会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陈和金鼓励大家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量,立足各自本职岗位,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要求自己,在新征程上再创新业绩。

整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鼓舞人心。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与力量凝聚到学院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立足岗位创造新业绩、奋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