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始于创新  止于至善

机电学子捐赠1000元助力疫情防控

作者:机电院办       发布者: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守望相助,共克时艰”。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来自华东交通大学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的凌昊第一时间报名参加小区的志愿服务工作,成为一名防疫检测员

对出入人员车辆进行登记体温测量,这是凌昊的日常工作。在他看来,戴上工作牌,站好每一班岗,担好每一份责任都让这一次的工作有意义让这一次的出发更加光荣。“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觉得自己应该在社会需要的时候站出来,这次我依然和全国各地坚守在一线的工作者们一起对抗疫情。”这是凌昊参与志愿活动时的心声。

疫情当前,大爱不断。在得知武汉新冠肺炎疫情异常严峻,急需医疗物资的情况下,凌昊毅然拿出自己平时积攒的零用钱,通过永修县红十字会向武汉市捐赠1000元。他表示,为疫情防控贡献微薄力量,传递温暖,是当代大学生的家国情怀与责任担当。


如凌昊般的志愿者们就像散落的点点光辉,愿这道光微而不弱,充塞天地。向所有坚守在抗疫一线的逆行者们致敬,疫情即将过去,让你我共待那春暖花开时。

(文:赵明慧、刘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