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始于创新  止于至善

一封感谢信,传递专业抗“疫”情

作者:机电院办       发布者:

日前,华东交通大学机电学院收到了来自江西诚宇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感谢信,信中表达了对机电学子龙逸帆在此次抗击疫情中的技术帮助与持续坚守感谢。

岁末年初,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快速蔓延为打赢这场防控阻击战,江西诚宇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响应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文件投入生产抗疫物资红外线体温测试仪的配套元器件。但疫情期间员工返岗困难重重,政府相关部门的人员及公司相关负责人每天都在下乡做动员工作。作为当代大学生,龙逸帆不畏疫情,主动请缨,参与到生产一线。作为机械专业的学生,他利用专业知识,担任红外测温仪的元器件装配工作,践行着交大人的责任与担当。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他用实际行动,为这场抗疫贡献力量,诠释入党的初心和使命。


28日至220日,龙逸帆同学充当一线工人,帮助加紧生产抗疫防控物资,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提供源源不断的弹药。面对艰苦的条件,他展现出吃苦耐劳的交大精神,奋战在生产前线,扛起了青年人的责任担当。


再小的个子,也能给沙漠留下长长的身影;再小的人物也能让历史吐出重重的叹息。像龙逸帆一样的无数交大学子也在默默地用行动守护我们的祖国。待凛冬离去,雪融草青,相信一定有新的相逢将温暖延续。

(文:周千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