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始于创新  止于至善

机电学院机制84级校友毕业30周年聚首交大

作者:机电院办       发布者:

母校情深难忘,皓首重思故园。5月20日上午,华东交通大学机电学院气氛热烈又温馨。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和金代表学院迎接校友,84级机制校友毕业三十年后齐聚母校,共忆往昔。

陈和金代表我院激动致辞,他对各位校友的归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表示衷心感谢。陈书记说,大家阔别30年返回母校聚会不容易,应珍惜相聚的机会,希望校友们加强和学院的联系,常回家看看。

陈和金陪同84级校友参观了校史馆,校史馆通过大量图片、实物和资料,全景式展现了我校将近50多年的发展历史,突显了学校在不同历史时期做出的突出贡献。校友表示,几十年来学校改革发展取得了巨大成就,期许交大可以越走越好。校友们重温交大求学时光,交流学习工作心得,共同展望美好未来。参观完校史馆以后,他们于机电学院参观,之后又于孔目湖旁游走,看白驹过隙,沧海变幻,感叹时光飞逝,连三十年都一倏而过。

参观结束后,大家于机电学院门口合影留念,校友们表示,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很多校友表示真希望再回到学生时代。在幸福的回忆在交大学习、生活、校园文化活动的种种情景中,校友们时而大笑,时而濡湿眼眶。最后,事务繁忙的同学们先后依依惜别,大家许下下次再见的承诺,回到各自精彩的世界里,期待着下一次重逢。(文:刘露露)


责任编辑:王莹莹